【丸昴】你好,小丑先生<3>

    maru的训练成果是非常见效的。

 

    subaru路过马戏团的时候听到里面如雷的掌声,他利用身型的优势悄悄掀起帐篷的一角钻进去,站在最后一排的木凳上。虽然好久没来看过,却也能一眼就看到小丑,那个站在舞台正中央,自信地挺着胸脯并且熟练地掏出衣兜里藏好的小球耍起杂技的小丑,有时会故意地把小球砸到自己的头上,然后滑稽地摔倒。在赢得全场的爆笑后,才安静地跑到舞台的边上,看着驯兽师们华丽的表演的时候也会做出有趣的反应,逗得观众们哄堂大笑。

 

    “什么嘛,明明就已经很熟练了。”不知怎么的,subaru忽然闹起了别扭,转身钻出了帐篷。

 

    当maru结束了表演,赶到河边的时候,subaru并没有出现在他的视野范围中。直到他慢悠悠地洗完了脸,又有些没精打采地练了一会儿杂技,那个熟悉的身影才姗姗来迟。

 

    “subaru!”看着maru立刻收了球冲他跑过来的样子,subaru的心情有些复杂。“刚才去哪儿了?我还有些担心你。”笔直地望着他的眼睛像温润的幼兽一样,他感觉有些口干,下意识地舔了舔唇。但是见maru似乎执着地要听到回答,又忍不住烦躁起来,随口回道:“我就随便逛逛,没去哪儿。”

 

    “subaru你有没有去看今天的表演,大家都有鼓掌哦!结束之后,团长还夸我最近进步越来越明显了。”maru仿佛没看到他的不耐烦,笑着这么冲他说,“subaru,我觉得我一定可以变成一个合格的小丑的,可以把所有人都逗乐。”

 

    他看着那样精神的maru,那样眼睛里能装下所有星辰的maru,一种前所未有的害怕的感觉彻底攫住了他的胸口,一种莫名地害怕让他觉得下一秒就要溺死了。

 

    “我没有兴趣,我最讨厌小丑表演了。”

 

    “我从来就没有对小丑表演有过什么兴趣。”

 

    “本来觉得你挺特别的,看来也就是个普通的令人讨厌的小丑而已。”

 

    不是的,我不是那个意思。

 

    急切的否定的声音被压在身体的深处,喊不出来。甚至因为被压抑得太狠了,而感觉一阵一阵的钝痛。就像另一个人操控者身体走开一样,冷漠地把那个人丢在了原地。而他无力反抗。

 

    对不起。







大概快结束了,有点甜不动了。稍虐【觉得自己写得越来越矫情,伐开心

我就想知道我的shop和碟啥时候才能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忽略那个崩溃的我,

我依旧帅气逼人。


评论(4)
热度(9)
© 膝盖以下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