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花/丸仓】一个小小的故事

蓝酱生日快乐!!!

蓝酱小天使生日快乐!!!

蓝酱写文超级喜欢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不要管我!让我表白!

手速慢,脑洞差不要嫌弃我。只有一颗糖略表心意!【很努力码出来的S丸甜文

忘记艾特了!! @ナギアイ 

 

 

01

大仓忠义一脸强装镇定的模样坐在酒吧的前台,面前放着的一杯橙色的鸡尾酒。他先前小小地尝了一口,酒精顺着唇舌径直朝着今晚粒米未进的胃部冲过去了,此刻还有些火烧火燎的感觉。

 

其实他只是来找人的,找一个同校的学长。

 

酒吧和面前的酒,可以说此刻的一切,全部超出了大仓的预料。

 

至于他这个据说俘虏千万少女心的学长为什么私下会来这家gay吧,以及大仓忠义同宿舍了两年的似乎并没有体现出什么特殊喜好的同学又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大仓忠义先生至今还没有分出脑子来思考这件事。

 

他正在用尽全身力气将自己的害羞掩藏起来。

 

放过我吧!我究竟为什么会一开始脑子一热就答应了部长呢!大仓忠义在心底拼命地呐喊着。

 

 

02

15分钟前。

 

大仓忠义拿着好不容易从室友yasu那里要来的地址,找到了那家并不显眼的酒吧的招牌。再次确定了自己并没有走错,抬起大长腿就昂首挺胸地迈进了酒吧。巡视了一周,并没有发现什么穿着他们学校校服的人,干脆走到了前台那里冲着正在擦着酒杯的一身酒保打扮的人扬了扬下巴:“请问有位叫丸山隆平的客人来过么?”

 

酒保抬起头,唇角有一丝狡猾地弧度,像是细细地打量了大仓两眼,却没有回话。大仓忠义给自己壮了壮胆,解释了一句:“我是他学弟,找他有些事情商量。”

 

那个酒保闻言直接露出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直直望着他说:“是你们部长让你来找我的么?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家酒吧工作的?”

 

“是yasu告诉我的,他说,”大仓愣怔了一下,忽然瞪圆了眼睛,“诶?你就是丸山学长?”

 

“是啊。”说话的时候,丸山的手却没有停下,竟是已经调好了一杯酒,递到了大仓面前,趁着他有些局促地道谢的时候,忽然从吧台里探出了身体凑到了大仓耳边说了一句,“yasu没和你提起这儿是gay吧?还是学弟你是那边的?”

 

温热的还带着些湿润的气息擦着耳边过去了,大仓彻底原地当机。

 

一见大仓这个反应,丸山大概心里就有数了,狸猫似的眼睛笑得弯弯的,又立直了身体,语调恢复了正常:“等我半小时吧,我就快下班了,这杯酒算我请你的。”大仓僵硬地点了点头,再做不出更多的反应了。

 

狸猫脸笑得更欢了。

 

 

03

大约有一个世纪那么久的半个小时终于快结束了,大仓忍不住多看了两眼手表。“等急了?”在一旁工作的丸山时不时关心一下大仓,然而这让他更有些害羞,脸上的红晕一直有些消不掉。这样纯情的表现原本引来不少人的注意,却都被丸山暗地里递过来的眼神吓得去找了别的目标。

 

“maru!抱歉,一路上都在堵车,下次我一定早点出门!”瘦小的男生忽然从后门冲进了吧台,脚下的步子来不及停下,一头撞上刚刚转过身的丸山身上,身上的制服已经有些乱糟糟的了。“我没事的哦,亮酱你整好衣服再出来啊,不然店长会骂的哦。那,我先走了。”顺手给来人捋平了衣领,把外套脱下扔在了吧台后面,直接翻身跳出了不高的吧台。

 

“走吧。”把柔顺地搭在前额的刘海往后撩了一下,拍了拍大仓的肩头。

 

先前刚来的那个男生这才发现了大仓,下意识地吹了声响亮的唿哨。

 

“这是maru的小男友?”大仓唰得一下红了整张脸,舌头在嘴里打了几转,也没说出辩驳的话来。结果还是那个初见面的丸山学长摊手表示:“别瞎说啊,这是我学弟。”

 

领着感觉已经快要原地蒸发的大仓从酒吧里出去了,大仓觉得自己的脑子大概是被酒气熏得太久了,没走两步路,脚下一软差点没摔倒,被丸山一把抓住了手臂,另一只手自然地扶了下他的腰。

 

“没事儿吧?”手非常绅士地收回了。

 

“谢谢。”大仓有些明白这位丸山前辈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了。

 

 

04

不知为何就被丸山前辈带去拉面店,被要求的力度非常微妙,有些饿了的大仓也就顺从着答应了一起吃晚饭。丸山前辈一直在说着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笑话,看着那张洋溢着笑意的脸,大仓完全找不到恰当的机会提起部长交给他的任务。终于鼓起了勇气,支支吾吾地开了个头,坐在对面的丸山已经一脸了然。

 

“你是想来说关于文学部活动室外借给你们话剧部来做策划的事情吧,没有问题哦,我已经有和部员们商量过了,这周周末没问题吧?”一口气儿说完,顺便一脸幸福地喝完了最后一口醇厚的汤。

 

大仓愣了愣。

 

好像部长交给他的任务非常简单地解决了。这是大仓的第一个想法。

 

我是不是被丸山前辈耍了?他知道我来是为了这件事情?明明是商量好的事情,为什么要我等半个小时的时间?这是大仓还保存理智的时候,满脑子的问题。

 

“大仓果然是很可爱的后辈啊,今天麻烦你等我那么久,晚饭就算是我的道歉吧。”丸山喊来了服务生帅气地结了账。

 

前辈还是挺照顾后辈的嘛。这是被一碗拉面收买了的吃货先生。

 

 

05

被室友安田的小尖嗓吵醒了的大仓在暖和的被窝里扭了两下,完全没有起床的意愿。忍无可忍的安田大人顶着一头的乱头发毫不犹豫地掀开了大仓的被子,“快给我起来!今天不是要去写策划么!”

 

“所以为什么又有我啊!”大仓忠义今天也发出了毫无意义的抗议。

 

到了文学部的活动室的时候,大仓前脚刚踏进了门,下一秒就缩了回来,抬头盯着门牌看了好久,结果是被安田一把推进了门。

 

“你好呀,大仓。”

 

非常帅气的笑颜。大仓这么在心里面评价道。然后大声地回应:“丸山前辈,好。”谁知道后脑勺竟是挨了安田一下,“大仓你不要这么生分啦。我跟你说maru他人很好的哦,这次还答应帮忙改策划呢。”

 

“对哦对哦,直接叫maru就好,我也只比大仓大一级而已。”狸猫脸一脸认真,让人不忍拒绝。从桌子下面提起一个小盒,放到桌上,“这是今天来之前,去了亮酱推荐的蛋糕店买的芝士蛋糕,尝尝吧。光写策划也很无聊啊。”

 

“蛋糕!”

 

“都没有给我带什么东西么!”凑到丸山身边的安田小声地抗议,丸山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票,“这个。”

 

压抑着自己的小尖嗓,兴奋的原地蹦了两圈。“果然你们文学部的福利就是好,我超想看这场画展的!”

 

“那还要你帮个忙,票可不能白拿我的。”

 

“诶?”

 

 

06

安田忽然接了个电话,就急吼吼地跑了出去,迅速丢下一句:“大仓!我有急事!剩下的交给你了啊啊啊!”

 

活动室里的两个人面面相觑。

 

大仓移开和丸山短短对视了一会儿的眼睛,看着被风一般离开的安田留下的才完成了个开头的策划书,差点都想哭出来了。yasu你怎么忍心让加入社团才半个月的我独自一人完成要上交给老师的策划书啊!

 

甚至连挽留一下你的机会都没有留给我!

 

他有些颓废地趴到桌上,把手里的笔往旁边一扔。

 

“大仓,你不准备写了?”丸山的声音非常得温柔。

 

“我一点儿都不会写这种东西啊,部长他说话不算话,说好的加入社团很轻松呢。”

 

“你们话剧部确实很轻松啊,这次的策划也只是一个粗略的草稿,没有tacchon你想的那么难。”悄悄换了称呼,但是低落的某人并没有注意。

 

“我就是不会写啊。”依旧是满满的失落。

 

“我会啊。”声音非常地近了。

 

大仓抬头,正前方一张放大的狸猫颜。“tacchon,要不要我帮忙?”“真的吗?!”这个世界还是有好人的吗?大仓非常激动。

 

然后就是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恩?诶!

 

被直接地锁在了桌子和丸山的双臂之间,大仓却没有下意识地反抗,而是再一次和初见时一样呆住了。这是什么情况?

 

“tacchon喜欢我么?”不知道。

 

“那讨厌我么?”应该,不讨厌。

 

“那就是喜欢啦。”脸近到能感觉到对方急促的呼吸,“tacchon你全部说出来了。”

 

 

07

一个绵长得温柔得令人快要窒息的吻。

 

“tacchon你还不写策划吗?”

 

“我不会写啊!”红着脸的大仓叫起来的嗓门好像都小了些。

 

“求我来帮你啊。”依旧是用压迫的姿势,欺在大仓的耳边。

 

“maru。”声音打着颤。

 

“恩?”不怀好意的狸猫轻轻啄着唇边的耳垂。

 

“丸山前辈!”

 

“没问题哦!”

 

终于放过了大仓走到桌子另一边开始写策划的丸山认真地一笔一划地写着,台灯的光斜打在脸上。侧颜看起来好帅,大仓在心底小小地雀跃着。

 

 

08

其实,我喜欢tacchon很久了,所以忍不住想小小地欺负一下这个看不到我心意的笨蛋。丸山隆平,是这么解释这个甜蜜的故事的。


- fin -


评论(19)
热度(40)
© 膝盖以下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